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旧栏目不用  党建工作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艳玲为纪检监察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jcc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769


 

 

121日上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艳玲以《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田艳玲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充分认识我国在极不寻常形势下取得的世所罕见发展成就,准确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核心要义等3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她讲到,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更加牢固的四个意识、更加坚定的四个自信砥砺奋进、真抓实干,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践行两个维护,努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主题主线,更加科学、精准、有效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