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旧栏目不用  纪检监察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全体会议
发布者:jcc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963

22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全体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艳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参加,纪检监察干部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学校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征求了纪委委员对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党风党纪教育计划以及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对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围绕大学更名升格、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等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深化专项监督,持续正风肃纪,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监督约束,打造过硬队伍,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有力工作努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