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者:jcc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135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督促做好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2月16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孔令军带领校纪委工作人员,分两个督查组,对学校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安全教育培训警务室建设消防安全校车安全加装防高坠措施燃气安全食品卫生和饮用水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对各责任部门的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提出了整改意见。

孔令军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严格标准要求,落实防范措施,守好安全底线,努力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和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下一步,校纪委将进一步创新督查方式,加大工作力度,持续跟进监督,确保各项校园安全措施、要求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