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孔令军率队赴济南学习调研
发布者:jcc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17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年活动,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9日10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孔令军率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济南学习调研

在省教育厅,考察组向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汇报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聆听了纪检监察组的先进工作经验介绍,了解了纪检监察组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并现场学习了政治监督活页和廉政档案等建设情况。

 


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考察组分别就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廉洁文化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兄弟高校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学习借鉴了兄弟高校的特色亮点工作。

 

 

这次学习调研紧密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大家带着问题去,带着答案回,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必将有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