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崇廉尚洁担使命 凝心聚力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cc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10

   3月15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孔令军在潍南县委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加麻醉学院党总支与纪检监察党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联系党支部,推进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见行见效,推动构建清廉校园生态。麻醉学院党总支和纪检监察党支部负责同志、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崇廉尚洁担使命 凝心聚力共奋进”为题,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们实地参观了潍南县委党史展馆和潍南县委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展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潍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红色廉政文化“体检”,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规矩,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活动要求,一要弘扬潍南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弘扬清风正气,凝聚师生党员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二要加强支部联学共建,总结支部联学共建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和形式,突出主题党日活动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三要担当作为,笃行实干。将支部党组织建设与学校重点工作相融合,将地区红色文化资源与廉洁文化建设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勇于攻坚突破,以实干实绩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