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孔令军率队赴兄弟高校调研
发布者:jcc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36

  为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1日至12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孔令军率队赴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学院学习调研。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学堂及纪委、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与考察组一行开展座谈交流。路学堂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近年来主要办学成就等情况,希望两校纪检监察部门、巡察部门在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在共同提高中不断开拓纪检监察工作和巡察工作新局面。与会人员就强化政治监督、建设巡察队伍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

  济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孔繁润和纪委、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部门负责人与我校考察组座谈交流。孔繁润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纪检监察工作和校内巡察工作经验做法,希望今后两校不断强化交流合作、分享经验做法,共同促进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扎实开展校内巡察等进行深入研讨。

  此次调研既是开阔视野的学习之行,更是科学谋划工作的思考之行。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高校之间的调研交流,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推动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