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jcc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56

4月15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牵头任务落实具体举措,部署校纪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孔令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纪学习教育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承担着维护党纪的重要职责。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纪检监察干部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上更要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坚持务实导向,高标准落实各项任务要求。一是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党纪学习教育“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水平。二是要认真开展校纪委牵头活动,按照学校党委安排精心谋划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通过邀请省纪委专家入校举办讲座、现场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形式,强化震慑效应,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三是要发挥纪委监督职责,加强对各级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的日常监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