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来源: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909

根据机关党委在“七一”前后开展“五个一”活动的统一部署,719日上午,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孙勇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孙勇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缘由、科学内涵、现阶段为什么要反复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有了更深切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我校早日创建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暑期支部党建工作做了安排。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